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標致新款2008官圖發佈 採用新設計風格

發佈時間:2016-02-19 10:35:03  來源:鳳凰汽車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近日,標致官方在新款2008正式推出之前,對新車官圖進行了公佈,有幸能夠提前見其廬山真面目。正如之前所得知的,新車將於3月1日開幕的日內瓦車展首發亮相。

  外觀方面,通過官圖可以看出相比現款標致2008,新款車型融入了更多全新家族式的設計語言,前臉採用了全新的設計風格,向上凸起的引擎蓋更具立體感。全新的點陣式格柵設計搭配下方形狀相似的進氣口,視覺衝擊感極強,LOGO位置從引擎蓋位置移到了格柵中央。

  尾部方面,新車採用了全新造型的尾燈組,點亮後三道紅光從裏到外並且從小到大依次排開,層次感極強。同時配合鍍鉻邊緣的小型擾流板和黑色保險杠,使整車看起來並不單調。

  內飾方面,標致新款2008的內飾基本沿用了現款車型的設計風格,僅在細節部分進行了小幅調整。新車配備了一款7英寸的觸摸式資訊娛樂系統,其與蘋果Carplay相互相容。高配車型將配備真皮座椅及全景天窗。此次還將推出一款全新的標致2008 GT Line車型,新車採用了熏黑處理的格柵設計、17英寸的鋁合金輪圈、鋁制踏板和紅色針腳線,新車處處體現著運動、時尚的元素,該款車型是針對一些追求個性的用戶設計的。

  動力方面,標致新款2008在海外提供了三種不同動力的1.2升汽油發動機和三種不同動力的1.6升柴油發動機以供選擇,預計未來引入國內投産時將依舊搭載現款車型的動力系統。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