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汽車 > 新車 > 正文

寶馬X3M諜照首次曝光2018年推出

發佈時間:2016-05-05 07:58: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涂欽瀚)近日,有媒體曝光了一組寶馬X3 M的車型測試圖片,隨著M家族的擴張,寶馬X3 M和X4 M都將是M家族未來重點推出的車型。

  

  從外觀上來看,該車雖然被嚴重的偽裝,但是還是可以通過細節看出M家族的設計風格,大面積的進氣格柵、大尺寸的輪圈和雙邊四齣排氣方式,都彰顯了其M的身份。

  

  動力方面,寶馬X3 M或將搭載一台3.0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輸出為368kW(500Ps),而且該發動機將採用水噴射技術。

  點評:近年來,寶馬逐漸重視M家族的發展,在本屆北京車展上M2和X4 M的亮相就是很好地證明,未來X3 M的到來將進一步壯大寶馬M家族陣容。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