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車 > 新車 > 正文

上汽大眾輝昂將於九月上市搭2.0T、3.0T發動機

發佈時間:2016-05-05 08:17:00  來源:人民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磊

  人民網北京5月5日電(鄂智超)近日記者得知,上汽大眾輝昂計劃在今年九月正式上市。輝昂基於奧迪A6L的MLB平臺開發,將搭載2.0T與3.0T發動機,起售價或為37萬元左右。

  

  

  在外觀上,輝昂借鑒了大眾C Coupe GTE概念車的設計,其長寬高分別為5070mm/1930mm/1445mm,軸距達到3014mm,使它成為大眾品牌國産車中級別最高的轎車産品。輝昂的整體設計大氣簡潔,運用了大眾家族式設計的經典元素,同時對諸多細節有所提升。

  

  根據北京車展上的輝昂展車可以得知,新車將配備比較豐富的裝備,具有包括夜視系統、抬頭顯示、電動調節後排座椅、座椅多級按摩、航空式頭枕、四門電吸門、LED氛圍燈以及空氣懸挂等高級功能。

  

  在動力上,上汽大眾輝昂預計將搭載多款渦輪增壓發動機,包括2.0T與3.0T兩款渦輪增壓發動機作為動力。其中2.0T發動機最大功率220馬力,採用前驅佈局;3.0T V6發動機最大功率達300馬力,同時標配4MOTION四驅系統。

  點評:在大眾輝騰退出市場後,大眾仍不甘心放棄中國的高端豪華車市場,輝昂的推出將成為其最新的旗艦車型。較大的車身尺寸和豐富的配置已經對奧迪A6L、凱迪拉克CT6等車型構成威脅,而消費者能否為其買單的關鍵在於價格是否能被接受。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