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好孩子程剛:中國品牌兒童安全座椅可媲美洋貨

發佈時間:2015-06-01 08:45:53  來源:中國網汽車  作者:岳雅風  責任編輯:關璐

  中國網汽車訊 好孩子兒童用品有限公司兒童汽車安全事業部總經理程剛介紹,我國每年因道路交通安全事故有超過1.85萬名14歲以下兒童死亡,是歐洲的2.5倍,是美國的2.6倍,交通意外事故已經成為兒童的第一大“殺手”。為了推廣兒童安全座椅,好孩子集團連續多年隨同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進行兒童安全座椅推廣工作。

  面對很多家長喜歡購買“洋品牌”心理,程剛介紹,中國已經是全世界兒童安全座椅生産量最大的國家,許多國外的安全座椅其實都是“中國製造”,無論是品質、生産過程還是産品品質,國內的安全座椅與洋貨都能一較高下。目前我國兒童安全座椅行業的最大問題不是品質跟不上,而是行業過於混亂,缺乏統一的標準。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