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汽車 > 熱點新聞 > 正文

男子趴車頭稱被撞 行車記錄儀揭穿其碰瓷

發佈時間:2015-07-31 11:23:22  來源:中國新聞網  作者:佚名  責任編輯:王庭

  西柳州市警方30日通報,一男子趁賓士車等待右轉時,趴在車頭假裝被撞欲訛錢,被車主行車記錄儀拍下其碰瓷過程。目前,該男子因涉嫌敲詐勒索被拘。

  據民警介紹,7月27日15時38分許,彭女士駕駛賓士車在柳州市航生路上停車等待右轉時,一名黃衣男子從其車後走上前,突然趴在車輛引擎蓋上,表情痛苦,稱被撞傷。彭某告訴男子,車上裝有行車記錄儀,自己並沒有撞傷男子。但該男子依舊不依不饒要求去醫院檢查,彭某只得報警。

  民警趕到現場時,看到男子錶情痛苦,反覆強調其被撞傷,但身上並未明顯受傷痕跡。

  隨後,民警調取天網監控查看,據監控畫面顯示:事發時賓士車輛在航生路由北往南行駛,準備右轉進農貿市場時,遇到一輛麵包車從市場駛出來,賓士車減速停下讓麵包車先行。此時,在非機動車道上行走的黃衣男子,從停著的賓士車右後方步行上前,視頻中並沒有發生明顯車輛啟動碰撞。

  而彭某提供的行車記錄儀錄影顯示,該男子突然撲倒在車引擎蓋上,民警判斷該男子涉嫌碰瓷,將其帶回派出所調查。

  經查,男子蔣某,29歲,桂林人。曾在桂林盜竊電動車,被警方抓獲。其稱在網上看到有人用碰瓷手段訛錢,便想模倣賺錢。當日,蔣某看到彭某開著高檔汽車,便決定對其實施碰瓷。

  目前,蔣某因涉嫌敲詐勒索被處以行政拘留5日的處罰,案件仍在進一步調查中。

  • 股票名稱 最新價 漲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