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部長苗圩:我國每週大概增加1萬餘個5G基站

文章來源:中國網 發佈時間:2020-05-25 18:58:21 責任編輯:吳聞達
作者:董佳雯 來源:中國網 2020-05-25 18:58:21

2020年5月25日,工信部部長苗圩在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第二場“部長通道”中接受記者提問。中國網記者 楊佳 攝

中國網5月25日訊(記者 董佳雯) 十三屆全國人大三次會議25日在北京舉行第二場“部長通道”。工業和資訊化部部長苗圩表示,目前,我國每週大概增加1萬多個5G的基站,4月份單月新增700多萬個5G用戶,國內5G用戶累計已超過3600萬個。

苗圩結合疫情防控介紹了5G適用的場景,如遠端視頻會診、兩會視頻連線等。“隨著5G網路設施的建設,隨著基站不斷增多,將來我們的使用會越來越多。”苗圩説。

兩會要聞更多>>

圖片新聞更多>>

直播更多>>

全媒體矩陣

要聞

現場

聚焦

聲音

全媒體

多語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