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本站專題 > 桐廬專題 > 要聞資訊 新聞詳情
桐廬藥店正常營業 各類藥品保障充足
中國網 · 通訊員 申屠軍華 | 發佈時間2022-05-11 14:11:15    

  5月10日,記者走訪了桐廬縣城多家藥店,看到這些藥店都正常開門營業,各類藥品備貨充足,藥品運輸車輛和藥師跨區域通行通暢。

  昨天上午9點多,記者在桐廬怡生堂大藥房瑤琳路第二連鎖店看到,怡生堂總部倉庫配藥車給門店運來了大批口罩和消毒酒精。市民們通過掃碼測溫正常後,可以進入藥店。藥店工作人員告訴記者,他們門店24小時營業,店內藥品齊全。桐廬怡生堂大藥房藥師宋美琴告訴記者,藥店的藥品配備齊全,物資充足,口罩、酒精、消毒液等都充足備貨,並且價格沒有任何變化,大家放心。

  隨後,記者還走訪了杭州欣舟大藥房、桐君堂大藥房等多家藥店,工作人員都表示各類藥品備貨充足,特別是防疫藥品,請廣大市民放心。

  另外,記者在桐廬縣市場監管局藥品化粧品監管科看到,桐廬好鄰居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負責人在正開取藥品運輸車輛通行證和藥師通行證,確保藥品運輸渠道通暢和藥師跨區域通行正常。桐廬好鄰居大藥房連鎖有限公司負責人向秋君告訴記者:“公司旗下有20家定點連鎖藥店,疫情期間我們所有防疫物資、藥品,目前各個門店庫存量都備充足,如果發現哪家門店物資供應不上,也會通過總部配送中心進行配送。”

  據了解,桐廬全縣有藥品零售企業204家,目前除了藥店自身原因外,絕大部分藥店都是正常營業的。桐廬縣市場監管局藥品化粧品監管科科長 徐劍説:“目前,桐廬縣疫情防控物資保障穩定,我們將車輛通行證也配給了連鎖企業,讓他們能夠前往防範區、管控區之間的各個門店把藥品及時配送到。”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申屠軍華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申屠軍華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