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浙江 > 嘉興 > 科教金融 新聞詳情
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臺行嘉興分行線上線下齊發力
中國網 · 通訊員 沈雪雯/文 | 發佈時間2022-04-15 15:40:08    

   維護國家安全,人人有責。台州銀行嘉興分行結合實際開展了以“樹牢國家安全觀,感悟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為主題的宣傳活動,積極營造良好宣傳氛圍。

  認真貫徹文件精神,積極部署

  對於本次“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宣傳活動,台州銀行嘉興分行結合當前疫情防控形勢,根據文件要求部署轄內各支行開展相應活動,明確具體活動內容。分行層面,為進一步增強人民群眾、廣大職工的國家安全意識,同時為了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及杭州亞運會、亞殘運會的勝利舉辦,分行成立了以辦公室為主導、轄內各支行共同參與宣傳的良好氛圍。支行層面,要求支行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積極利用廳堂向客戶宣傳“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活動精神,讓更多群眾了解和接觸到國家安全方面的法律知識。

  落實網點宣傳,營造宣傳氛圍

  台州銀行嘉興分行紮實抓好營業網點陣地式宣傳,通過分行LED顯示屏持續滾動播放“樹牢國家安全觀,感悟新時代國家安全成就,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良好氛圍”的宣傳標語,向前來網點的客戶展示國家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強化廣大群眾的憂患意識和國家安全觀。

  結合新媒體宣傳,深入開展宣傳

  本次活動旨在號召全民關注國家安全,學習國家安全教育知識,提高人民維護國家安全的意識。受當前疫情形勢影響,支行進社區、進廠區等活動基本停滯,台州銀行嘉興分行積極利用線上新媒體宣傳渠道,通過微信公眾號積極向社會普及國家安全相關知識,發佈了《關於國家安全教育日,你了解多少?》的微文,號召全民關注國家安全,營造國家安全人人有責、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共同維護國家安全。

  今後,台州銀行嘉興分行將繼續強化日常宣傳,積極營造良好的國家安全教育宣傳氛圍,進一步履行金融機構的社會責任和義務,不斷提高客戶滿意度。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沈雪雯/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中國網    | 撰稿:通訊員 沈雪雯/文    | 責編:陸姍姍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