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男子不想上班偽造黃碼發給老闆 PS技術拙劣被識破
光明網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2-05-13 08:05:15    

   不想上班

  還想拿工資咋辦?

  找人偽造個黃碼?

  下面這個男子的操作

  引得公司報警了

  近日,阜陽市潁州公安分局潁西派出所接到某公司報警稱,員工聶某偽造黃色安康碼。

  經詢問,4月5日阜城靜態管理後,聶某安康碼變為黃色,按要求居家隔離。

  在家隔離期間不上班還能拿工資,嘗到甜頭的聶某在安康碼轉綠、阜城解除靜態管理後,仍想“不勞而獲”。

  於是,聶某將黃色安康碼截圖從某網店上找到商家PS日期發給領導,聲稱按防疫規定,自己不能外出上班。

  不曾想,由於PS技術過於拙劣,5月正式上班後,聶某的小把戲被同事識破。

  目前,聶某已被行政處罰,某網店商家也被當地公安受案調查。

來源:光明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光明網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