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浙江省政府與中國電建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袁家軍會見合作方
浙江新聞客戶端 · 劉樂平 | 發佈時間2022-04-13 08:37:17    

   浙江省與中國電建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袁家軍會見合作方 王浩見證簽約

  12日上午,省政府與中國電建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根據協議,雙方將發揮各自優勢,在經濟建設、能源水利、生態環保、基礎設施、未來社區、片區開發、智慧城市、國際合作、投資領域、科技研發、人才交流等領域開展全方位合作。

  簽約結束後,省委書記袁家軍會見了中國電建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丁焰章一行。省委副書記、省長王浩,丁焰章見證簽約。

  袁家軍感謝中國電建集團長期以來對浙江經濟社會發展的支援和幫助,介紹了浙江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進展情況。他説,中國電建集團是全球清潔低碳能源、水資源與環境建設領域的引領者,這些年與我省在許多領域開展合作,並取得了積極成效。當前浙江全省上下正忠實踐行“八八戰略”、奮力打造“重要窗口”,紮實推進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希望雙方共抓機遇、聚焦特色、深化合作,加快落實新一輪戰略合作協議內容,推動科技創新、綠色低碳、山區26縣高品質發展等方面早日結出更多碩果,為構建新發展格局、推動共同富裕示範作出更大貢獻。我們將不斷優化營商環境,為中國電建集團在浙江發展提供更加優質高效的服務。

  丁焰章感謝浙江省委省政府對中國電建集團在浙企業發展的支援和幫助。他説,中國電建集團將以新一輪戰略合作協議簽約為契機,發揮“水、能、城、砂、數”等方面的優勢,進一步深化雙方戰略合作重點,推動雙方合作事項早日落地見效,為浙江高品質發展建設共同富裕示範區提供更大助力。

  省領導陳金彪、陳奕君參加有關活動。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劉樂平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劉樂平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