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貨車司機注意了!寧波市防控辦發佈最新防控措施
浙江新聞客戶端 · 辛文 | 發佈時間2022-03-24 07:35:01    

   近期,國內本土疫情呈現多點散發、局部暴發的態勢,疫情防控形勢嚴峻複雜。為堅決阻斷新冠肺炎疫情傳播,有效遏制疫情擴散和蔓延,切實守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

  23日下午,寧波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發佈《寧波市往來疫情中高風險地區貨運車輛管理暫行措施》。

  《措施》要求,貨運車輛進入中高風險地區需預先領取“防疫專用通行證”,並且專車專用;駕乘人員每天核酸檢測。

  具體如下:

  一、“以證管車”。寧波出入中高風險地區的貨運車輛,要求預先領取“防疫專用通行證”,方可出入寧波。

  二、方便領證。有領證需求的駕駛員,可在公安部門指定網址(http://121.40.177.239/)填報資訊和申領。有行業主管部門的,由各區(縣、市)行業主管部門負責簽發“防疫專用通行證”;無行業主管部門的,由屬地街道(鄉鎮)簽發。

  三、健康管理。對於駕乘人員,實行“誰發證、誰負責”的原則,由發證部門(單位)負責審核申領人的健康情況,核驗其定期的核酸檢測情況(一天一次)。

  四、證照使用。“防疫專用通行證”專車專用,不得出借、偽造、買賣。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浙江新聞客戶端    | 撰稿:辛文    | 責編:俞舒珺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