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要聞 新聞詳情
“我無法呼吸”一幕再現美國街頭,男子遭警察群壓在地後身亡
海外網 · | 發佈時間2022-03-18 15:22:30    

   近日,一段美國男子被按壓在地後身亡的視頻在網路流傳,引發多家美媒報道。繼弗洛伊德事件後,“我無法呼吸”一幕再現美國街頭。

  綜合《紐約郵報》《洛杉磯時報》兩家新聞網站報道,這起悲劇發生於2020年3月31日,視頻則于2022年3月15日被公布於眾。事件發生時,38歲的愛德華·布朗斯坦因涉嫌在高速公路上酒駕,被警察攔下要求檢查。

  警方將布朗斯坦帶到衛生防護中心,並試圖強行抽血檢測其酒精含量,但遭到拒絕。警員拍攝的視頻顯示,布朗斯坦跪在地上,一名警員先是控制其雙手,另一名不在鏡頭中的警員命令布朗斯坦接受抽血檢查。

  然而,布朗斯坦的情緒出現失控,被數名警察群壓在地,強行接受檢查。期間,布朗斯坦大聲嘶吼,還稱“我無法呼吸”。

  掙扎數分鐘後,布朗斯坦停止反抗,警察才意識到布朗斯坦已經失去意識,一些人試圖讓他甦醒。最終,布朗斯坦未能被搶救成功,不幸身亡。

  布朗斯坦的家人對涉案的9名軍官和一名中士提起訴訟,並指控警方過度使用武力、侵犯公民權利,此外,還呼籲洛杉磯縣地方檢察官對警方提出刑事指控。

  美媒稱,儘管尚未宣佈原因,但驗屍官暫時將布朗斯坦的死亡歸咎於“急性甲基苯丙胺中毒”。法官在近期審理該案時,下令公開這段視頻,畫面披露後在社交平臺引發網友熱議。不少網友質疑:“制服一個人到底需要多少名警察?涉嫌酒駕就意味著要接受死刑?”

來源:海外網    | 撰稿: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海外網    | 撰稿:    | 責編:汪傑菲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