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
最新原創 專題 新經濟 曝光臺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沖浪特殊資産 潮評社 溫州 紹興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廬 文娛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頁 > 中國岱山 > 今日岱山 新聞詳情
看全國“兩會” 談發展期許
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黃偉 戎珍妮 | 發佈時間2022-03-07 10:06:44    

  3月5日上午,岱東鎮組織漁農辦、抲魚人漁業專業合作社的工作人員和當地漁嫂集中收看十三屆全國人大五次會議的開幕式。

00301011062_da0932ec.png

  上午9點,大家圍坐一起,聆聽李克強總理作政府工作報告。作為浙江省唯一一名從基層漁民中選出來的全國人大代表,岱山抲魚人漁業專業合作社理事長夏永祥參加了此次會議,這讓大家覺得非常振奮和激動。“兩會”連著千萬家,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聚焦關注點。

  岱東鎮漁農辦負責人童秀明表示:“我們浙江是全國共同富裕的先行示範區,我作為基層工作人員,更多地關注報告中提到的關於共同富裕、鄉村振興這一塊的內容。”

  岱東漁嫂趙燕萍則認為:“作為一個普通漁嫂,我最關注的就是民生服務這塊和社會保障。”

  大家表示,政府工作報告既有事關國家經濟社會發展大局的宏觀論述,也有民生實事方面的微觀描述。這幾年,隨著國家一系列大政方針在基層漁農村落地,都能感受著自己和身邊發生的巨大變化,大家相信“兩會”的決策部署會讓更多的人受益。

  “共同富裕一些相關的政策落地以後,我們普通老百姓的生活會有大的變化,也會更加富裕。”童秀明説。

  “以後我們老百姓的生活水準會越來越提高,發展越來越好,為我們帶來更多的好處。”趙燕萍説。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黃偉 戎珍妮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

新聞投稿:184042016@qq.com    新聞熱線:13157110107    

來源:岱山縣融媒體中心    | 撰稿:黃偉 戎珍妮    | 責編:丁薩    審核:張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