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收藏 手機版 浪潮新聞 專題 網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潮評社 財經 房産 浙商 娛樂 社會 汽車 旅遊 English
banner-s

雅婷:創業者眼中最好的創業大賽主持人

創業故事2020-01-17 16:56:18
我們是講故事的人。我們是聽故事的人,我們更是故事中的人。雅婷,創業人物訪談欄目主持人。她是故事中的人。她本人曾是創業大軍中一員。兩次與美籍華人合作創業的經歷..

        我們是講故事的人。我們是聽故事的人,我們更是故事中的人。

雅婷 (1).jpg

雅婷,創業人物訪談欄目主持人。她是故事中的人。她本人曾是創業大軍中一員。兩次與美籍華人合作創業的經歷,讓她對創業這件事深有體會。

 

        雅婷:我是《創業人物訪談》新晉的主持人雅婷。

雅婷 (2).jpg

也曾經是一個創業者。最遠的那一次,應該是十多年前了。那個時候,和兩位美籍華人一起在杭州設立了一個研發中心。當時的總部是在美國的矽谷。

整個研發中心的籌備,從企業註冊到整個公司的選址,到裝修,到財務,到所有的人員的招聘 、管理,包括公司所有制度的制定、執行(都有參與)。
這個公司的一個創業經歷,對我來説,非常的難得,而且記憶猶新,從中也學到了很多很多。

雅婷 (3).jpg

 

        而後作為一名專業的主持人,她依然與“創業”打著交道,她也是聽故事的人。

        作為前浙江廣電集團電臺節目主持人,她連續三年擔任“創客中國”杭州賽區創新創業大賽主持人。

從百場路演到最終決賽的主持,她一路陪伴,與他們一起哭一起笑,與他們有了非常深入的溝通和了解。

截圖 (1).jpg

 

        雅婷:我是17年開始,有一直在主持杭州市的一些創業大賽。從純粹的只是作為主持人去參與一個創業大賽,到慢慢的覺得自己跟他們是有共鳴的,因為大家都有創業的經驗。

        再後來發現,他們可能會經常覺得,雅婷你説的話,真的是説到我心坎裏去了。或者他們會説,謝謝你給我一些這麼好的指點。

或者説,你是我見過的最好的,主持創業大賽的主持人。你可以多跟我們講一講,你看到的其他人的一些創業經驗,我們也好吸取教訓,我們也好少走彎路。

截圖 (2).jpg


 

原創文章,如需轉載,請標注出處

看完這篇還不夠?如果你也在創業,並希望自己的項目被報道,請戳這裡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