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收藏 手機版 浪潮新聞 專題 網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潮評社 財經 房産 浙商 娛樂 社會 汽車 旅遊 English
banner-s

高智華:一名拿話筒的創業者

創業故事2020-01-17 16:46:23
高智華,畢業于江西師範大學,是一名地道的理工男。因為熱愛主持,他專門跑去上海戲劇學院進修學習播音主持。他的創業之路開始得異常之早。

高智華:我是《創業..

        高智華,畢業于江西師範大學,是一名地道的理工男。因為熱愛主持,他專門跑去上海戲劇學院進修學習播音主持。他的創業之路開始得異常之早。

截圖 (3)~1.jpg
 


        高智華:我是《創業人物訪談》的新晉主持人高智華。

我自己給自己的定位是一個拿話筒的創業者。那麼,我這麼多年下來就是一直在做主持或者講師這樣相關的行業。

高智華 (1).jpg

        然後我一直有個心結。我的心結是什麼呢?就是我一直在做一家小公司,但是我不能把這個公司做大。所以我想去看看,就是這些大公司,他們是怎麼做大的。

 

        在加入《創業人物訪談》欄目之前,高智華也曾做了一檔訪談節目,由他自己擔任主持人和製片人,可惜的是節目僅維持了六個月。

高智華 (3).jpg

        高智華:就是我總結我自己的這個性格當中,其實缺乏一點,就是缺乏堅持。

每件事情,當你看不到希望的時候,其實這個時候是更應該去堅持的時候。因為這個方向是很好的,也是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

我的定位,我那個時候給自己一個定位,就是我是一個拿話筒的創業者。你看這個節目,第一個它是一個節目,需要主持人這樣一個角色。

高智華 (4).jpg

        然後,第二個呢,它是為創業者發聲的,所以這跟我的定位就是不謀而合。我現在特別欣賞一種人,就是他能夠堅持。

當我知道這個人能夠堅持十年做一件事情,我就很佩服他。

截圖 (2)~1.jpg

        當我知道董豪他能夠説,我要幹這個行業是20年,我要幹這個節目20年,我特別心動。
 

高智華 (3).jpg

原創文章,如需轉載,請標注出處

看完這篇還不夠?如果你也在創業,並希望自己的項目被報道,請戳這裡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