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收藏 手機版 浪潮新聞 專題 網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潮評社 財經 房産 浙商 娛樂 社會 汽車 旅遊 English
banner-s

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創業故事2018-07-27 15:57:27
《創業人物訪談》節目已經做到了第三季,我們接待了兩百多位嘉賓,他們是普通的創業者,他們來自各行各業,他們用心表達著自己的創業故事。這些創業者們在用心描繪著藍圖的同時,也沒忘記自己的從前。那個出發的那個鄉村,事業開始的地方,陪伴過的“戰友”們。他們沒有忘記夢想開始的地方,更沒忘記自己的初心。..

   你來自哪,做著什麼工作,心中的夢想還在發光嗎?

image002.gif

  創業到了後期,人難免有些疲憊。尤其在取得一定成就時,大家便開始鬆懈,甚至忘記創業的初心,迷失在了觥籌交錯的酒桌上,五光十色的都市裏。我們常説,不忘初心,方得始終。只是那些忘記初心的創業者們,又該何去何從?

image004.gif

  《創業人物訪談》節目已經做到了第三季,我們接待了兩百多位嘉賓,他們是普通的創業者,他們來自各行各業,他們用心表達著自己的創業故事。這些創業者們在用心描繪著藍圖的同時,也沒忘記自己的從前。那個出發的那個鄉村,事業開始的地方,陪伴過的“戰友”們。他們沒有忘記夢想開始的地方,更沒忘記自己的初心。

image006.jpg

  最新的一期 《創業人物訪談》並沒有講述新的創業故事,而是做了一期回顧特輯。通過這期特輯,幫助創業者們喚醒當時的初心,同時自己也在回憶著《創業人物訪談》成立時的初心。

  我們不僅希望所有的創業者可以從《創業人物訪談》獲得創業的方法,在創業路上少走彎路。但更希望創業者們可以在此找回創業時的初心,一直帶著心中的那個夢想前行。

  因為不忘初心,方得始終。

image008.jpg 

  《創業人物訪談》,來自杭州,講述普通創業者們的故事,我們的初心是:做普通創業者的發聲平臺,讓聲音成為一種力量!

原創文章,如需轉載,請標注出處

看完這篇還不夠?如果你也在創業,並希望自己的項目被報道,請戳這裡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