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收藏 手機版 浪潮新聞 專題 網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潮評社 財經 房産 浙商 娛樂 社會 汽車 旅遊 English
banner-s

酈杉杉:擁有這兩點特質 草根創業逆襲不是夢

創業故事2018-07-25 17:27:06
“創業對我來講是一條必經之路。”從酈杉杉篤定的眼神中不難看出她對創業的熱情。她出生在一個商人家庭,從小就把父母當作自己的榜樣。現在,作為影格傳媒的創始人,酈杉杉認為世間上所有草根的逆襲,都是找對人,用對的方法,朝對的方向努力執行。..

   “創業對我來講是一條必經之路。”從酈杉杉篤定的眼神中不難看出她對創業的熱情。她出生在一個商人家庭,從小就把父母當作自己的榜樣。現在,作為影格傳媒的創始人,酈杉杉認為世間上所有草根的逆襲,都是找對人,用對的方法,朝對的方向努力執行。

image002.jpg

  而她在創業的時候,始終秉持著讓客戶得到最滿意服務的理念,用最大的熱情去接待每一位客戶。18歲之前的她就早已決定了要創業,因為她熱愛創業時的拼搏和進取。當她真正的開始創業後卻發現自己選擇了一條最為艱難的路。

image004.jpg

  影格傳媒是一家致力於發現美並且打造美的公司,給客戶帶來從定粧,換裝,拍攝到後期包裝的一條龍服務,為每一位客戶量身打造適合他們的專屬形象照。作為創始人的她每天要對接各種客戶,忙的連吃飯的時間都沒有。創業的第一年,她甚至因為創業過於忙碌,而沒有空趕回家陪媽媽過一個生日。對此她感到十分自責,一度想要放棄創業,但是家人的支援給了她走下去的底氣。

image008.jpg

  酈杉杉在創業路上不斷地向優秀的創業前輩學習經驗,提高自己的專業水準和業務能力。就如她所説:一個好的創業者,一定要學會和優秀的人相處,從他們身上獲取自己所沒有的好的特質。

image010.jpg

  在被問及如果當初創業失敗了怎麼辦時,酈杉杉自信而篤定的回答:重頭再來,決不放棄,創業本身就需要這樣一往無前的拼勁兒和輸得起的決心。

原創文章,如需轉載,請標注出處

看完這篇還不夠?如果你也在創業,並希望自己的項目被報道,請戳這裡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