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收藏 手機版 浪潮新聞 專題 網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潮評社 財經 房産 浙商 娛樂 社會 汽車 旅遊 English
banner-s

勇攀技術高峰,用科技打造自己的企業

創業故事2018-07-16 16:54:09
面前這個老實巴交的男人叫陳蜂君,是浙江同創空間技術有限公司的創始人。..

  面前這個老實巴交的男人叫陳蜂君,是浙江同創空間技術有限公司的創始人。沉默寡言的他在談起自己的創業歷程時,眼中迸發著昂揚的鬥志,與主持人興致勃勃的講述了屬於自己的創業故事。他從始至終都在強調著,創業是他的興趣,是他要為之奮鬥一生的事業。

P01.png

  剛出校門的他一直在嘗試不同類型的創業,像是牛奶經銷,餐飲服務,汽車美容等等,他在經歷了四種不同類型的創業後,積累了相對豐富的經驗。他認為,這些類型的創業不具有核心競爭力,容易被新興市場所淹沒,而科技才是當代的第一生産力。於是他在家人的支援下,決定投身於科技型創業中。

P02.png

  陳蜂君選擇了去做與原來毫無接觸的無人機項目,他認為:無人機是一個新的科技産業,大家都是從零開始,就算沒有任何的資源,也要硬著頭皮做這個項目,每一個創業者都應該去嘗試探索自己未知的領域。

P03.png

原創文章,如需轉載,請標注出處

看完這篇還不夠?如果你也在創業,並希望自己的項目被報道,請戳這裡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