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為首頁 收藏 手機版 浪潮新聞 專題 網信浙江 今日浙江 中國訪談 中國三分鐘 潮評社 財經 房産 浙商 娛樂 社會 汽車 旅遊 English
banner-s

玩派公社:一個連接你我的地方

創業故事2018-05-28 15:01:15
科技的發展讓人足不出戶就能在家玩,但人與人的交流是無法替代的。今天我們來到了玩派公社,一個讓你交朋友的地方。玩派公社最大的魅力,在於提供了一個社交平臺。這裡玩的項目很多,通過一場桌遊或一局檯球,幾個陌生人可能就變成了朋友。超強的互動性,讓每個人都能自然地認識很多人,不像自己去網吧玩那麼枯燥。
..

  科技的發展讓人足不出戶就能在家玩,但人與人的交流是無法替代的。今天我們來到了玩派公社,一個讓你交朋友的地方。

image001.jpg

image001.jpg

  玩派公社最大的魅力,在於提供了一個社交平臺。這裡玩的項目很多,通過一場桌遊或一局檯球,幾個陌生人可能就變成了朋友。超強的互動性,讓每個人都能自然地認識很多人,不像自己去網吧玩那麼枯燥。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社長李煬波告訴我們,有幾對情侶在這裡相識,之後也會一起來玩,他覺得在這裡玩或是工作都很有意思。

image009.jpg

  休閒的時間,不如放下手機,來玩派公社結識更多的朋友吧!

原創文章,如需轉載,請標注出處

看完這篇還不夠?如果你也在創業,並希望自己的項目被報道,請戳這裡告訴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