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河•今日
         

京杭大運河聊城東昌府區段:運河綠廊冬景美

發佈時間: 2023-01-06 13:47:53 | 來源: 大眾日報 | 作者: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近日,從高空俯瞰,京杭大運河聊城東昌府區段蜿蜒流淌,宛若玉帶,沿河植被仍留綠意,讓隆冬時節的古運河顯出別樣美麗。近年來,東昌府區堅持生態優先、綠色發展理念,精心打造宜遊、宜居古運河景觀帶,提升居民生活環境。

推薦閱讀
文化和旅遊部:推進文化和旅遊深度融合發展 實施新時代系列藝術創作工程、“公共文化新空間”行動計劃、中華文物全媒體傳播計劃、美好生活度假休閒工程、文化和旅遊市場“信用+”工程……
京杭大運河聊城東昌府區段:運河綠廊冬景美 近日,從高空俯瞰,京杭大運河聊城東昌府區段蜿蜒流淌,宛若玉帶,沿河植被仍留綠意,讓隆冬時節的古運河顯出別樣美麗。
大運河文化主題網路文學書寫的文化品格 大運河文化的當代價值被發現與中國網路文學的高品質發展融合共生,激發出新的文學創作活力。
京津冀協同推進區域大運河文化保護傳承利用 如何推進大運河文化帶和大運河國家文化公園建設,保護好、傳承好、利用好大運河文化?從今年起,北京市、河北省和天津市三地建立大運河文化保護傳承利用工作協調機制,構建跨區域文化遺産連片、成線整體保護體系。
古運回望
運河·聲音
滾動新聞
友情連結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媒體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67

     0086-10-69506623

郵  箱:zhangnr@china.org.cn

     lsdyh@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