鶴壁
         

文博會期間百餘家旅行社要來鶴壁踩線

發佈時間: 2019-10-10 17:36:31 | 來源: 鶴壁市人民政府 | 作者: 佚名 | 責任編輯: 李培剛

“本屆文博會,我們特別組織了‘百家旅行社遊鶴壁’活動,邀請了國內外100多家旅行社的負責人到鶴壁踩線,為今後長期合作、大規模引入遊客打基礎。”9月25日,文博會組委會工作人員孟濤説。

據介紹,此次邀請到境內旅行社80余家,境外旅行社15家,共120多位資深旅遊從業人員參加。境外旅行社中包括波蘭最大的旅行社波蘭彩虹假期旅行社和日本知名旅行社櫻華國際株式會社。

“我們已經做了充足的準備,不僅提前安排好了賓館、車隊、接待人員,還從北京和鄭州請來外語導遊和翻譯,定制了兩日遊的精品線路,包含桑園小鎮、大伾山、浚縣古城等景點,請他們品嘗地道的淇河三珍和具有地方特色的小吃。”孟濤介紹,波蘭是歐美發往河南省遊客數量最多的國家之一,每年近3000人,但之前遊客極少在鶴壁停留。“我們會現場和波蘭的多家旅行社代表簽約,從明年開始規模化接收波蘭遊客。”孟濤説,“隨著鶴壁市加快推進城市建設,基礎設施水準較以前有了很大提升,接待品質、服務水準均具備接待外賓的能力。”

孟濤介紹,將通過三天兩晚的觀光活動,向各地旅行行業代表展示鶴壁市發展成果,突出體現鶴壁市旅遊開放程度,宣傳鶴壁厚重的歷史文化和豐富的旅遊資源,展現文化自信,助推鶴壁文化旅遊産業高品質發展。


推薦閱讀
第三屆京杭大運河國際詩歌大會舉行 4月23日至6月21日,第三屆京杭大運河國際詩歌大會(以下簡稱“詩歌大會”)在杭州舉行。本屆詩歌大會將以1+8+1的形式呈現,即通過開幕式、八大系列活動、閉幕晚會串聯起整場活動。
大運河沿線41城非遺項目集中亮相淮安 大運河文化帶城市非遺大展暨2018年“文化和自然遺産日”活動在淮安舉行,來自大運河沿線41座城市的160個非物質文化遺産項目集中亮相,展現不同門類非物質文化遺産的風采與魅力。
山東啟動“非遺月” 2018年山東省非物質文化遺産月暨運河沿線城市非遺展演系列活動啟動儀式2月6日晚在濟南舉行。來自京杭大運河沿線山東、浙江、安徽、河北、江蘇的5省12個城市同臺展演非遺項目,交流非遺文化。
北京運河文化帶六問之五:運河號子是非遺? 從2006年到2014年,國務院先後公佈4批共1372項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文化部先後確認1986位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産代表性傳承人。
專題
古運回望
運河·聲音
滾動新聞
友情連結
      中國網是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領導,中國外文出版發行事業局管理的國家重點新聞網站。本網通過10個語種11個文版,24小時對外發佈資訊,是中國進行國際傳播、資訊交流的重要窗口。

      凡本網註明“來源:中國網”的所有作品,均為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合法擁有版權或有權使用的作品,未經本網授權不得轉載、摘編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聯繫方式:13261622996

媒體合作:0086-10-88824983

     0086-10-88824993

郵  箱:zhangnr@china.org.cn

     lipg@china.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