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6日上午,濰坊學院組織召開小學教育專業認證工作調度會,副校長丁子信出席會議並講話,相關職能部門和二級學院等主要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教務處負責人介紹了山東省師範專業認證工作開展情況。教師教育學院負責人就小學教育專業認證準備工作的開展情況、存在的問題及各相關職能部門和二級學院如何準備支撐材料等做了明確要求和説明。

丁子信講話時指出,師範專業認證是教育部對學校辦學條件的整體評估,是學校所有部門的共同任務,各單位要充分配合小學教育認證準備工作,樹立全局意識、協作意識,責無旁貸地全力配合準備工作。他要求,各單位要嚴格按照時間節點,保質保量的完成各項工作任務。各單位要加強交流溝通和研究,切實保證小學教育專業認證順利通過。

據悉,今年山東省共15所高校的22個師範專業被受理參加教育部第二級專業認證,其中小學教育專業是濰坊學院繼數學與應用數學專業後第二批迎接教育部評估認證的師範專業。(通訊員:劉美迎 郭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