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樂園度假區(以下簡稱樂園)今日公佈,香港迪士尼樂園將於6月18日重新開放,屆時將實行每日人數管制,並需提前預約到訪時間,佩戴口罩入園。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香港迪士尼于1月26日宣佈暫停開放。現樂園根據香港特區政府及衛生部門要求,實施多項防疫措施有序開園。旅客在前往樂園的7日內,需持有有效門票或會員卡,提前在樂園官網進行預約入園日期,並作出相關健康聲明,方可入園遊玩。據了解,“奇妙處處通”會員可享優先1日預約入園,即于6月15日開始預約,其他旅客將於6月16日12時起開放網上預約。此外,樂園將進一步在高接觸量區域加強清潔和消毒次數,並增設消毒洗手液裝置。

重開時,樂園將開放大部分遊樂設備、商店及餐廳,度假區酒店服務也將逐步恢復,屆時會進行最大人數管制。同時為保證安全社交距離,樂園在各處排隊區實施社交距離措施,因此遊客在園內與迪士尼人物近距離互動及合照將被暫停。更多遊玩資訊,旅客可通過官網或下載官方App,了解各項遊樂設施及娛樂項目的相關最新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