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日,途牛北方研發中心在天津高新區正式成立,這是依託途牛總部在中國北方設立的唯一一個研發中心。

途牛北方研發中心總經理孫威介紹説,今後,途牛的核心推薦演算法、搜索演算法以及人工智慧方向等研究都將在天津完成。此外,途牛北方研究中心還將與國內高校尤其是南開大學、天津大學等天津本地高校強化合作,在推動人工智慧領域的創新應用孵化和創新人才培養方面起到引擎作用。

途牛旅遊網CFO辛怡表示,研發中心選擇在高新區落地,除了看中這裡良好的科技産業環境和豐富的人才儲備之外,還被高新區的營商環境所吸引。後續將通過設立人工智慧實驗室,結合自身大數據挖掘和分析能力,推動途牛在人工智慧領域進一步發展與應用,優化及完善動態打包系統,提高自動化程度,並提升旅遊差異化、個性化需求的滿足能力,為用戶帶來更加豐富美好的旅程。

途牛旅遊是一家專注于休閒度假旅遊市場的公司。2016年將天津途牛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落戶天津高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