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9月11日訊9月9日,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投資項目合作簽約儀式在廈門國際投資貿易洽談會分會場——廈門市泉州商會總部舉行。天恒量子董事長胡濱,總裁李志華、黨支部書記蔡報軍受邀參加本次簽約儀式,並與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市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第一師阿拉爾市市委常委,阿拉爾市副師長田玉成、第六師五家渠市市委常委,五家渠市副師長李志松、第一師阿拉爾市政協主席張建華、人大常委會副主任袁寶林、第四師可克達拉市商務局局長張亞東、第八師商務局副局長李毅、廈門泉州商會領導與各界來賓出席並見證本次簽約儀式。


在簽約儀式上,天恒量子高層領導與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進行友好的交流。胡濱董事長代表天恒量子對遠道而來的新疆貴賓表示熱烈的歡迎,重點就量子轉能載入對於農産品品質的提升以及磁能活水寶的效用與到場的領導作深入的交流。他表示,“資源共用、優勢互補、合作共贏”是天恒量子一以貫之的合作原則,雙方在量子技術助力西部大開發,推動新疆産業發展這一領域進行合作達成了共識,這不僅是基於雙方在發展理念、核心價值觀等方面的高度契合,更是助推雙方形成合力、抱團發展的必然選擇。天恒量子將秉持“價值共創,利益共用”的核心價值觀,共用優勢資源,實現資訊互通,全力推動雙方各領域的務實合作。

據悉,天恒量子分別就建立“量子能量轉能載入艙”與“量子磁能活水寶”的應用和推廣,與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兩個項目預計總投資額為10億元人民幣。天恒量子是現場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與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簽訂兩份戰略合作協議的企業。接下來,天恒量子將於本月月底組團赴新疆進行深度地實地考察,進一步了解當地的環境以及農業發展現狀,針對性地、全面地部署産業發展戰略,以保證量子技術在新疆發展能夠更加紮實,穩步地推進。

目前新疆生産建設兵團正面臨新的發展機遇,國家“十三五”規劃、供給側結構性改革、“一帶一路”倡議等都為新疆的發展創造了良好的形勢,雙方的合作前景非常廣闊。此次戰略合作的簽署,必將推動傳統技術的變革,優勢産業的發展,同時也為量子技術“根植民生”提供源源不斷的新動力。相信未來在量子技術的助推下,能夠幫助新疆生産建設兵團將生態優勢轉化為發展優勢,把資源優勢轉化為經濟優勢,探索一條産業發展新路徑,實現兵團、企業的合作與共贏。(胡濱、林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