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金秋時節,農民豐收的季節,群眾喜悅的季節,比起豐收的喜悅,貧困群眾今天還有著更激動更興奮的喜事。9月10日上午,風和日麗,秋高氣爽,南昌大學第二附屬醫院攜手山東省神思旭輝醫療資訊技術有限責任公司在江西省吉安市遂川縣大汾鎮鹿坑村舉行愛心捐贈活動,現場給該村貧困戶發放生活物資。

當天上午,鹿坑村村委會門口熱鬧非凡,南大二附院派駐的第一書記、神思旭輝公司滕總、縣林業局駐村工作隊、鎮政府包片組長、駐村幹部和村幹部一同給該村每戶貧困戶發放一包大米、一桶食用油、一包香菇、一包黑木耳。為了助力鹿坑村脫貧攻堅力量,神思旭輝公司捐贈了達3萬元的生活物資用於鹿坑村扶貧,給貧困戶過中秋節提前做好準備。

此次愛心捐贈活動共捐贈給全村135戶貧困戶,每戶獲贈一份大米、食用油、香菇、黑木耳,切切實實讓貧困戶享有了所需的生活物品,進一步鞏固了鹿坑村脫貧攻堅成效,溫暖了貧困人民的內心,激發了貧困人民的生活信心,獲得了貧困群眾的一致好評。(羅小平、胡思、張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