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的悄然到來,為網際網路新時代打造了一個萬物互聯、跨域創新及面向智慧家庭、産業未來的嶄新環境。2019年,人工智慧(AI)與我們的生活越來越緊密,5G將成為數字化變革的巨大催化劑。新一代人工智慧産業飛速發展,技術創新面向未來,AI如何為行業賦能,都將是我們需要探討的問題。

基於此背景,2019年9月6-7日,第三屆CTDC首席技術官領袖峰會將在烏鎮盛大舉行。本屆CTDC以“AI賦能,智享5G”為主題,將擬邀Google、微軟、Facebook、騰訊、華為等國內外Top500強企業高管齊聚一堂,探討AI新技術,5G新未來。

本次活動由ITShare、CTOA首席技術官領袖聯盟主辦,匯集100+頂尖技術領導者實踐分享、300+業內頂級CTO組成大會智囊團、500+技術總監領導者同行、600+優質企業聯接,內外嘉賓陣容,(全面、前沿、深度)共用多方位戰略生態;Workshop痛點專題論壇,一對一商務洽談,精準對接;回歸技術本源,探索轉型方案,突破轉型迷局,打破數字化僵局,創建新標桿。

活動設置了四大主題峰會,技術領袖主題峰會、技術領導力主題峰會、獨角獸領袖主題峰會、音視頻領袖主題峰會,誠邀網際網路行業知名公司優秀技術領袖包括CEO、CTO、COO、CPO等為大家分享他們的真知灼見,不局限于前沿技術探索、管理實踐探索、行業觀點碰撞。

AI賦能,智享5G,科技改變生活。正所謂“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領風騷數百年”,自首屆CTDC首席技術官領袖峰會開展以來,大批優秀技術領袖管理人才層出不窮。我們見證了科技創新的蓬勃發展,此次峰會我們將延續這份思想與智慧的交流碰撞,共同分享最前沿的技術思想和實踐,探討技術創造商業價值的途徑,推動商業變革與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