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王二妮拍《我從西邊來》MV 黃河壺口瀑布取景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5-08-25 10:40   發表評論>>

    一首《我從西邊來》MV的網路播出,吸引著觀看者。該音樂片根據王二妮真實經歷而寫,既有細膩感人的情感,也有恢弘磅薄的大愛,由敘事方式開始感情層層鋪墊,直至昇華,滲透心靈。

    該MV取景著名的“壺口瀑布”,唯美大畫面讓人印象深刻!在“壺口瀑布”取景時,二妮坐在崖頭引吭高歌,腳下就是濤濤黃河,水浸溝岸,霧罩亂石,水汽撲面而來,濤聲震耳欲聾。在沒有防護措施的情況下,二妮坐在懸崖邊引吭高歌,“九曲回蕩奔騰在心間,涌入黃河母親的胸懷”,嘹亮的歌聲與壯闊的景觀融為一體,“美了河流醉了山脈”。

    作為專輯同名主打歌《我從西邊來》不僅暗喻王二妮來自陜西,是陜北民歌的領軍人物,更清晰地展現了王二妮一貫獨特的風格:甜美而純凈、細膩而高亢。

    王二妮出生在陜北黃土高原的一個小山村,四、五歲時沒有人教自己就學會了唱歌,七、八歲時她跟著秧歌隊走村竄戶演出,紅遍了十里八鄉。十六歲時,她參加首屆全國農民歌手大獎賽一舉獲得了一等獎,那時她有個願望就是要成為一名歌唱演員為全國人民唱歌。

    2007年,王二妮登上了中央電視臺《星光大道》的舞臺,得到了廣大觀眾的喜愛和認可,成為了《星光大道》上的人氣冠軍。如今,她少女時代的願望真的實現了,她成為了一名深受人們喜愛的歌手,在全國大大小小的舞臺上為全國人民唱歌!如今,她少女時代的願望真的實現了,她成為了一名深受人們喜愛的歌手,在全國大大小小的舞臺上為全國人民唱歌!雖然離開了故鄉,到北京發展。但對於王二妮來説,故鄉不再只是一個地名,它已經演變成承載生命之重的支點。新專輯《我從西邊來》自發行以來,好評如潮,不被潮流所左右,不被市場所干擾,用最真的心做最好的音樂,用自己的好聲音展現她的蛻變,展現她對陜北民歌的感情。雖然艱難險阻、滿路荊棘都在腳下,可是王二妮要把天籟歌聲唱遍中國、唱遍世界的信念沒有變。正是這樣一種強大的信念支撐著她弱小的身體,爆發出巨大的正能量。

    據悉,該MV已在各大視頻網站隆重上線,歌迷朋友可以點擊觀看。

文章來源: 新華網 責任編輯: 李平
>> 名人訪談
>> 中國樂壇

【沙龍中心】沙龍中心舉辦小型音樂會,在網上直播或錄播。音樂心情、悅耳聆聽、芬芳你的心靈,這裡歡迎每一位喜愛藝術的朋友。
· 對話聲樂演員賈靜思——沉潛是為 ...
· 牛奶咖啡新歌《忘了牽手》 溫暖詮...
· “好聲音”歌手余楓酷愛玩賽車 練...
· 溫心白色情人節首推單曲 吳克羣、...
>> 星光燦爛

歌舞詩《絲路情歌》以國內頂尖的創作團隊、經典的情景再現、炫麗的舞臺特效、永恒的主題旋律,呈現在首都觀眾面前
· 好聲音學員秦宇子揮汗苦練 直面新...
· 《星光大道》山東威海海選 總冠軍...
· 金池多地舉辦見面會 晴天姐姐再發...
· Bii畢書盡馬來西亞開春演唱會 人 ...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