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星光大道》山東威海海選 總冠軍張羽助陣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5-08-21 14:15   發表評論>>

    近日,由中央電視臺主辦《星光大道》全國選拔賽山東威海站新聞發佈會在某廣場舉行,中共威海市委宣傳部、中央電視臺駐威海辦事處、《星光大道》欄目組以及《星光大道》年度總冠軍張羽等共同出席本次新聞發佈會。

    在2008年《星光大道》的舞臺上,“手裹繃帶”因自己的手受傷了還堅持的比賽的張羽一首《落葉》給億萬觀眾留下深刻印象,張羽的歌聲曾經感動了很多人,在當年星光大道年度總決賽舞臺上,一首《大海》讓人魂牽夢繞,恍如回到當年的張雨生時代。曾採訪過張羽的媒體記者表示“現實生活中的張羽給人的感覺謙卑又客氣,他引吭高歌的激情讓他像騎在白馬上的王子”。而在活動現場,“高音王子”張羽激情燃唱,帶來孫楠的一首《不見不散》引爆了新聞發佈會現場。演唱結束後張羽憶起六年前的自己,感嘆時間似流水,發朋友圈稱“轉瞬即逝過去了六年裏最多的是感恩和成長,呼籲所有夢想的朋友積極參與,也願選手們平和心態賽出好成績,一展歌喉,我在《星光大道》為你喝彩!加油!!”。

    據悉,今年的選拔活動將於9月19日到20日推出10至15場選拔賽,最終確定進京參加《星光大道》周賽錄製的選手名單,同時CCTV網路電視臺將進行網路直播。

 

文章來源: 新華網 責任編輯: 李平
>> 名人訪談
>> 中國樂壇

【沙龍中心】沙龍中心舉辦小型音樂會,在網上直播或錄播。音樂心情、悅耳聆聽、芬芳你的心靈,這裡歡迎每一位喜愛藝術的朋友。
· “好聲音”歌手余楓酷愛玩賽車 練...
· 溫心白色情人節首推單曲 吳克羣、...
· 黃勇廣州演唱會那英將助陣 “小二...
· 潘越雲生日齊秦送祝福 默認簽約其...
>> 星光燦爛

歌舞詩《絲路情歌》以國內頂尖的創作團隊、經典的情景再現、炫麗的舞臺特效、永恒的主題旋律,呈現在首都觀眾面前
· 《星光大道》山東威海海選 總冠軍...
· 金池多地舉辦見面會 晴天姐姐再發...
· Bii畢書盡馬來西亞開春演唱會 人 ...
· 《寶貝麥西西》MV花絮照 香香張津...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