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對話聲樂演員賈靜思——沉潛是為了再次飛躍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5-08-21 15:06   發表評論>>

    她是一個值得為之等待的歌手,原本就那樣按著自己的節奏,不緊不慢地前行,忽然之間就給你一個驚喜。她一路打磨出智慧與淡定,第一次進入公眾視線就表現出非同尋常的存在感。

    賈靜思,著名聲樂演員,滿族人,1985年出生在瀋陽一個藝術世家,受父母的熏陶從小就喜愛音樂。15歲考入遼寧省藝術學校開始正規學習民族聲樂,2003年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中國音樂學院聲歌係本科,師從於著名聲樂教育家、歌唱家馬秋華教授。2007年畢業後考入中央民族樂團擔任聲樂演員。身高166cm,體重46kg,身材姣好的她在大學時期已經開始展現其實力,2005年5月也就是賈靜思大學二年級的時候他被選中隨北京市文化局赴日本參加2005年日本愛知縣世界博覽會中國館開幕大型文藝演出。自此,她的歌唱生涯正式開啟。同年10月,賈靜思收到廣西電視臺邀請,參與錄製了廣西電視臺《唱山歌》欄目東北民歌專場。演唱了東北民歌《梅花開得好》《紅葉戀》。

    次年七月機緣巧合參加了由文化部和中國青少年文化藝術促進會舉辦的“蒲公英2006年優秀藝術新人選拔活動”即俗稱的蒲公英大賽,並獲得青年組民族唱法金獎。進一步奠定了其樂壇新星的地位。

    2007年6月尚未畢業還是個大學生的賈靜思受邀參與了第十三屆上海電視節“群星耀東方”大型歌會的演出,演唱上海電視節主題曲《彩虹世界》。

    同年8月她又被文化部委派,代表中國參加由烏茲別克舉辦的第六屆“東方旋律國際音樂節”榮膺三等獎。為我國在本音樂節獲獎首開先河。

    2009年6月音樂劇《花兒與少年》在京選拔女主角馬蓮花的扮演者,賈靜思原本為陪伴同事前往,因在現場一展歌喉,而因過人實力意外被選中,扮演劇中主演馬蓮花。與譚維維,孫學翔共同合作,進行了全國巡演。

    2013年出演中央民族樂團和黔東南歌舞團共同創作的大型苗族歌舞劇《仰歐桑》來到中央民族樂團選角,經過層層角逐,賈靜思終獲青睞,出演女主角彩雲。

    其後兩年原本處於事業黃金髮展期的賈靜思突然消失不見,似是隱退樂壇。最近才又攜全新音樂專輯回歸,在採訪中賈靜思透露,在這兩年的時間內,他完成了一個女人人生最大的事,他遇到了真命天子結了婚還生了孩子,原本他是要相夫教子的,但每每看到電視中的歌唱比賽,各種演出,他還是無法人如其名的“靜靜思考"。從小對演唱熱愛,讓他離不開也放不下,終究在著名音樂人製作人王闖的熱情邀請下,他決定重返樂壇,兩人共同合作了由經典翻唱與原創音樂共同組成的新專輯《靜思》,專輯尚未發行卻已經受到業內人士的廣泛好評。

    年少成名,在事業發展黃金時期卻選擇隱退,為愛放棄一切,甘心相夫教子。人到而立,卻捲土重來,甘心一切重新來過,只為心中的音樂夢。

    外人看來的風起雲湧,在他這兒卻是一片雲淡風輕, 順其自然做到了畢淑敏筆下最是聰慧女子。

    在接受記者專訪的最後,賈靜思説,因為知道自己能給觀眾帶來何等的音樂享受,所以不忍離去。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李平
>> 名人訪談
>> 中國樂壇

【沙龍中心】沙龍中心舉辦小型音樂會,在網上直播或錄播。音樂心情、悅耳聆聽、芬芳你的心靈,這裡歡迎每一位喜愛藝術的朋友。
· 對話聲樂演員賈靜思——沉潛是為 ...
· 牛奶咖啡新歌《忘了牽手》 溫暖詮...
· “好聲音”歌手余楓酷愛玩賽車 練...
· 溫心白色情人節首推單曲 吳克羣、...
>> 星光燦爛

歌舞詩《絲路情歌》以國內頂尖的創作團隊、經典的情景再現、炫麗的舞臺特效、永恒的主題旋律,呈現在首都觀眾面前
· 好聲音學員秦宇子揮汗苦練 直面新...
· 《星光大道》山東威海海選 總冠軍...
· 金池多地舉辦見面會 晴天姐姐再發...
· Bii畢書盡馬來西亞開春演唱會 人 ...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