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好聲音”歌手余楓酷愛玩賽車 練習私照曝光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5-03-13 16:04   發表評論>>

    第三季《中國好聲音》的舞臺讓大家認識了歌手余楓。儘管獲得了《好聲音》第三季季軍的好成績,隨後也演唱熱門影視作品《全城通緝》和《青年醫生》的主題曲,但余楓並沒有因此而迅速出專輯。正當大家好奇余楓最近在樂壇上為何如此“安靜”之時,日前,余楓出現在了某賽車練習場地,讓人大呼意外。日前,一組余楓身穿賽車服現身某賽車練習場的照片被曝光。

    眾所週知,在第三季《中國好聲音》中,余楓順利取得季軍。隨後,余楓人氣飆升,他的歌唱事業也進行的有條不紊,其獻唱電影《全城通緝》主題曲《能不能》、並與張碧晨合唱熱播電視劇《青年醫生》主題曲《愛之聲》,都深受樂迷和業界好評。不過儘管余楓現在人火歌紅,但他並沒有像大多數歌手那樣走“常規路”出專輯,反而變得異常安靜。

    究竟余楓這段日子在幹些什麼?原來,自小就喜歡開賽車的余楓,這段日子都把時間花費在了練習賽車上。儘管是“半路出家”,但在練習場上的余楓舉手投足間儼然已經一副職業賽車手范兒,專業的裝備、炫酷的技術都讓人猜不出這是出自一位歌手。而據知情人透露,從余楓的表現來看,除了得天獨厚的天賦,每天刻苦的訓練也是他近期在賽車方面突飛猛進的一個重要原因。余楓日前終於在微網志上將自己的另一個愛好跟大家分享。微網志中,余楓身穿黃色賽車“戰袍”,神采奕奕。他寫到,“15分鐘前,15分鐘後。真心快,真心透濕,真心累啊。不過突然發現賽車太健身太練氣息了。一節下來全在憋氣啊!好了不説了我要繼續飛了。走著!”

 

文章來源: 新華網 責任編輯: 李平
>> 名人訪談
>> 中國樂壇

【沙龍中心】沙龍中心舉辦小型音樂會,在網上直播或錄播。音樂心情、悅耳聆聽、芬芳你的心靈,這裡歡迎每一位喜愛藝術的朋友。
· “好聲音”歌手余楓酷愛玩賽車 練...
· 溫心白色情人節首推單曲 吳克羣、...
· 黃勇廣州演唱會那英將助陣 “小二...
· 潘越雲生日齊秦送祝福 默認簽約其...
>> 星光燦爛

雖説演唱會門票數量有限,眾多無法去現場觀看的歌迷朋友卻也難免心有不甘。有趣的是,還有個別“蜜蜂”在偶像微網志下留言“抱怨”:聽你唱首歌咋就這麼難呢?
· 陳雅森《錯過的牽手》 唱出心中不...
· 童苡萱進軍樂壇 搭檔邢傲偉首發《...
· 李榮浩全新EP發行 獨特詮釋王菲經...
· “情人節”約在杭州 13屆快男演唱...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