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沙龍中心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4-09-10 08:26   發表評論>>

音樂中國

【沙龍中心】

沙龍中心舉辦小型音樂會,在網上直播或錄播。音樂心情、悅耳聆聽、芬芳你的心靈,這裡歡迎每一位喜愛藝術的朋友。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李平
>> 名人訪談
>> 中國樂壇

【沙龍中心】沙龍中心舉辦小型音樂會,在網上直播或錄播。音樂心情、悅耳聆聽、芬芳你的心靈,這裡歡迎每一位喜愛藝術的愛好者。
· 中華全國藝術家協會國際美學專委 ...
· 魏東明鋼琴作品音樂會暨中藝匯沙 ...
· 棕櫚灘上演魏東明作品音樂會 馬羚...
· 《NARCISSUS》音樂沙龍首批會員名單
>> 星光燦爛

據悉,這首新歌于8月29日正式推出,僅僅兩天已有逾5萬人付費購買了正版數字單曲,超過570萬人試聽,目前已刷新單曲付費下載中國內地最高紀錄。
· 六哲攜手蔡曉深圳代言見面會 現場...
· 2014李宇春Why Me演唱會宣傳海報 ...
· 劉亦菲江一燕同日慶生嘟嘴賣萌 盡...
· 張傑新歌微網志玩預售 200分鐘吸金10萬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