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張丕基:現在的網路歌手更時尚更新穎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5-02-05 09:44   發表評論>>

文章來源: 中國網 責任編輯: 李平
>> 名人訪談
>> 中國樂壇

【沙龍中心】沙龍中心舉辦小型音樂會,在網上直播或錄播。音樂心情、悅耳聆聽、芬芳你的心靈,這裡歡迎每一位喜愛藝術的朋友。
· 潘越雲生日齊秦送祝福 默認簽約其...
· 金志文引爆光棍節 《專家》為黃聖...
· 郝雲10年後再登講臺 傳媒“圓夢”...
· 陳楚生力邀許巍做嘉賓 十年緣分相...
>> 星光燦爛

《金劍南杯首屆全國網路歌手展演》活動2014年10月17日在北京啟動。活動由音樂中國頻道、中國大眾音樂協會、中華全國藝術家協會主辦,北京言午文化發展有限公司承辦。
· 肖鎰舟《放進心裏面》俘獲歌迷心 ...
· 姚貝娜重病缺席年度盛典綵排 能否...
· 金貴晟發首張專輯 鄭鈞驚喜現身章...
· “好聲音”冠軍李琦發新專輯 張碧...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