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牛奶咖啡新歌《忘了牽手》 溫暖詮釋青春回憶
中國網 china.com.cn  時間: 2015-08-21 15:04   發表評論>>

    今日,華誼音樂旗下牛奶咖啡組合為熱播電視劇《旋風少女》所演唱的插曲《忘了牽手》正式首播。歌曲由王程浩、kiki(富妍)作詞,格非作曲,整首歌以略帶憂傷而又不失樂觀的基調詮釋了劇中人物的成長故事,與電視劇《旋風少女》中青春、向上、充滿正能量的主題相得益彰。牛奶咖啡用最真實的情感為我們帶來青春最美好的回憶。

    《旋風少女》根據明曉溪同名小説改編,由楊洋、陳翔、白敬亭等主演,該劇主要講述了一群為了夢想堅持奮鬥,相互勉勵的青春少年男女的友情和愛情故事。此次片方邀請牛奶咖啡演唱劇中插曲,正是看中了他們簡單、向上的風格與該劇青春、充滿正能量的主題十分貼合。歌曲《忘了牽手》旋律朗朗上口,以簡單的鋼琴鋪墊搭配主唱kiki溫暖又充滿感染力的聲音,令人動容。而歌詞部分則描述了青春歲月裏每個人心中最美好的回憶,以自白的形式唱出了對青春過往的留戀。值得一提的是,劇中譚松韻飾演的范曉瑩所演唱的歌曲原聲正是該曲。

    日前,牛奶咖啡主唱kiki在微網志中發佈了該曲彈唱版視頻,清新的嗓音,溫暖的旋律。視頻一經推出便受到廣大樂迷喜愛,引發翻唱熱潮。眾多網友紛紛表示,“每一段旋律都唱進了心裏”“已經很久沒有因為一首歌聽哭過,這首歌真的很感動”。歲月的河流太漫長,大部分的人與事都會被淡忘,而與青春有關的一切,卻總會成為不可磨滅的美好回憶。正如同歌曲中所唱“青春就這樣匆匆走過,放慢所有回憶裏的感受,我們回首終究卻忘了牽手,直到現在我依然記得,原來最美的話在於不説。”

    據悉,牛奶咖啡全新專輯正在緊張籌備當中。

 

文章來源: 新華網 責任編輯: 李平
>> 名人訪談
>> 中國樂壇

【沙龍中心】沙龍中心舉辦小型音樂會,在網上直播或錄播。音樂心情、悅耳聆聽、芬芳你的心靈,這裡歡迎每一位喜愛藝術的朋友。
· “好聲音”歌手余楓酷愛玩賽車 練...
· 溫心白色情人節首推單曲 吳克羣、...
· 黃勇廣州演唱會那英將助陣 “小二...
· 潘越雲生日齊秦送祝福 默認簽約其...
>> 星光燦爛

歌舞詩《絲路情歌》以國內頂尖的創作團隊、經典的情景再現、炫麗的舞臺特效、永恒的主題旋律,呈現在首都觀眾面前
· 好聲音學員秦宇子揮汗苦練 直面新...
· 《星光大道》山東威海海選 總冠軍...
· 金池多地舉辦見面會 晴天姐姐再發...
· Bii畢書盡馬來西亞開春演唱會 人 ...
版權所有 中國網際網路新聞中心 電話: 86-10-88828000 京ICP證 040089號 網路傳播視聽節目許可證號:0105123
關於我們 | 法律顧問:北京岳成律師事務所 | 刊登廣告 | 聯繫方式 | 本站地圖 | 對外服務:訪談 直播 廣告 展會 無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