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內搜索

瑪多縣黃河鄉召開2022年度鄉村振興工作專題彙報會

發佈時間:2023-02-13 10:15:08 | 來源:瑪多縣委宣傳部 | 作者: | 責任編輯:李培剛

2月9日,瑪多縣黃河鄉召開2022年度鄉村振興工作專題彙報會議。會議由鄉黨委副書記、鄉長瑪沁加主持,鄉人大主席團成員及部分人大代表參會。

會上,主管鄉村振興副鄉長向鄉人大做了鄉村振興專項彙報,鄉人大主席團及人大代表,聽取並審議了《黃河鄉2022年鄉村振興工作專項報告》,並指出2022年,黃河鄉把鄉村振興作為“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開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工作開好局,起好步奠定紮實基礎。

會議還就鄉村振興及近期群眾反映的相關工作進行了安排,要求各村要對光伏産業資金進行合理安排,做好規劃預算,獸醫站要做好民間獸醫培訓工作,要加大力度督促各村做好疫苗接種工作,做到應接盡接,為生態畜牧業發展保駕護航。鄉衛生院要做好村級購藥點的設置管理,保證村醫在崗,切實做好群眾看病、購藥保障。

下一步,黃河鄉人大將充分發揮好監督作用,積極組織人大代表建言獻策,主動作為為鄉村振興發展保駕護航。

俯瞰黃河千餘年的吳堡“石城”
從此,吳堡石城孤獨地傲立於黃河之畔,山梁之巔,看大河奔流而下、天外日出日落。人如此,吳堡石城也如此,孤獨是它的修行。不僅長江岸邊有石城,黃河岸邊也有石城,更難能可貴的是,其中的一座,千年以來保存最為完好,它就是被專家學者稱為“華夏第一石城”的吳堡石城。
瑪多縣黃河鄉召開2022年度鄉村振興工作專題彙報會
會議還就鄉村振興及近期群眾反映的相關工作進行了安排,要求各村要對光伏産業資金進行合理安排,做好規劃預算,獸醫站要做好民間獸醫培訓工作,要加大力度督促各村做好疫苗接種工作,做到應接盡接,為生態畜牧業發展保駕護航。會上,主管鄉村振興副鄉長向鄉人大做了鄉村振興專項彙報,鄉人大主席團及人大代表,聽取並審議了《黃河鄉2022年鄉村振興工作專項報告》,並指出2022年,黃河鄉把鄉村振興作為“一把手”工程,全力以赴開展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與鄉村振興有效銜接,為全面推進鄉村振興工作開好局,起好步奠定紮實基礎。2月9日,瑪多縣黃河鄉召開2022年度鄉村振興工作專題彙報會議。
陜西:立法銜接黃河保護法 推進跨行政區劃檢察改革
九曲黃河,浩蕩東流,孕育了中華文明。黃河寧,天下平,從古至今黃河治理都是安民興邦的一件大事。地處黃河中游的陜西,幹流全長719公里,是黃河流域的心臟地帶,對其生態保護的治理對全省乃至全國都十分重要。
相關部委
水利部 黃委會 文化和旅遊部 自然資源部 生態環境部 農業農村部 國家發改委 國家林草局 國家文物局
流域省區
山東 河南 陜西 山西 內蒙古 寧夏 甘肅 四川 青海
研究機構
中國科學院 中國工程院 中國農業科學院 中國社會科學院 中國地質科學院 中國林業科學研究院 中國水利水電科學研究院 中華文化遺産研究院 黃河勘測規劃設計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