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第十五屆中國品牌節文旅行業發展論壇舉行

發佈時間:2021-09-13 14:23:42丨來源:新華網丨作者:徐燕丨責任編輯:

在國家鄉村振興戰略背景下,“草原之門”將借力內蒙古乃至全球草原文旅資源,運用大數據和資訊化平臺技術,致力於打造農文旅鄉村振興聯盟第一平臺。

2021第十五屆中國品牌節文旅行業發展論壇12日在內蒙古自治區呼和浩特市舉行,相關行業專家、學者等圍繞“縱馬草原之門·共用內蒙風情”主題展開交流探討。

主旨論壇上,五位行業相關專家學者以《鄉村振興大勢下,草原文旅遊引領三産融合》為主題進行對話,就如何以草原文化和旅遊業為龍頭、引領一二三産業融合發展,推動構建草原文旅品牌體系,打造區域性草原文旅品牌IP,讓農文旅同步傳播等問題開展交流和研討。

據了解,“草原之門”是由燕谷坊集團創始團隊審時度勢推動三産融合全力打造的草原文旅IP。在國家鄉村振興戰略背景下,“草原之門”將借力內蒙古乃至全球草原文旅資源,運用大數據和資訊化平臺技術,致力於打造農文旅鄉村振興聯盟第一平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