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相約山水丹青意境草原 走進童江川張明友的光影世界

發佈時間:2021-07-08 17:40:09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 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7月8日上午,“百年輝煌 時代榜樣——中國攝影名家童江川、張明友作品邀請展”在北京山水丹青國際藝術中心開幕。

鏡頭裏的天地有多美?鏡頭裏的駿馬有多颯?在酷暑難耐的盛夏京城,何不跟隨攝影家的鏡頭走進藝術草原,尋覓久違的一絲清涼與恣意?

7月8日上午,“百年輝煌 時代榜樣——中國攝影名家童江川、張明友作品邀請展”在北京山水丹青國際藝術中心開幕。來自山東和內蒙古的攝影名家童江川、張明友首次合作,以60幅風格各異、題材廣泛的攝影作品集中呈現近年來創作成果,為觀眾帶來一場別致的觀展體驗。

此次展覽由中國國際文化藝術發展交流中心、歐洲集郵協會、聯合國非物質文化遺産保護基金會、藝術財經雜誌社、山水丹青(北京)國際藝術中心、國際註冊美術師協會等知名文化機構聯合主辦。

展覽將持續至7月14日,展出地點為北京市朝陽區弘燕東路山水藝術大道山水丹青國際藝術中心,歡迎前往觀展。


童江川攝影作品欣賞

藏女

草原夜色

大漠駝影

叼羊

冬戀

公主

沙舟暮歸

踏水

套馬

張明友攝影作品欣賞


大裙擺

草原駿馬

馬到成功

踏雪

飛奔的駱駝

馬上騰飛

迎著朝霞

雪地狂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