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清水河縣發佈農産品區域公共品牌"窯上田"

發佈時間:2019-01-17 09:41:54丨來源:人民網丨作者:王慧丨責任編輯:李雯

"窯上田"致力於打造成為中國傳統原生態農産品第一品牌。

發佈會現場

“窯上田”——清水河縣農産品區域公共品牌新聞發佈會現場

農産品參展商整理食品

農産品參展商整理食品農産品參展商整理食品 

現場售賣的小雜糧

現場售賣的小雜糧

1月16日上午,“窯上田”——內蒙古呼和浩特市清水河縣農産品區域公共品牌新聞發佈會在內蒙古國際會展中心舉行。

清水河縣縣委副書記、縣長亢永強在致辭時説,清水河縣進入決勝全面建成小康社會的關鍵階段,我們依託區域內獨特的自然資源,整合多種優質農業資源,著力構建價值清晰、形象統一、資源整合的“窯上田”農産品區域公共品牌,這既是深化農業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發展現代農業和全域旅遊的重要行動,也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打好精準脫貧攻堅戰的具體舉措。作為覆蓋全縣的區域公共品牌,必將促進農業發展、農村繁榮、農民增收,譜寫清水河縣鄉村振興華彩篇章。

據了解,“上山不見山,入村不見村;平地起炊煙,忽聞雞犬聲”是“窯上田”的品牌內涵,“窯上田”致力於打造成為中國傳統原生態農産品第一品牌,希望將更好的天賜之物傳遞千家萬戶,通過整體規劃和佈局,合理配置具有戰略意義、競爭價值的推廣方式和行銷渠道,抓好各種節會、展覽活動,搭建體驗店平臺和電商平臺,大力宣傳推廣“窯上田”品牌,塑造好“窯上田”的品牌形象,講好品牌故事,豐富産品結構,提升品牌價值,以優質農産品為主體,以建立三産融合發展綠色産業鏈為方向,打造一個高品質的“窯上田”。

(原標題:清水河縣發佈農産品區域公共品牌“窯上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