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正藍旗“渾善達克”冬季那達慕日程來襲,請查收!

發佈時間:2018-12-07 17:04:00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阿藝思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正藍旗第十六屆“渾善達克”冬季那達慕定於2018年12月29日、30日在錫林郭勒盟正藍旗舉行。

內蒙古自治區錫林郭勒盟正藍旗第十六屆“渾善達克”冬季那達慕定於2018年12月29日、30日在錫林郭勒盟正藍旗舉行。屆時將有美輪美奐的歌舞、熱血澎湃的娛樂項目、精美的民族服飾展示、甜歌美酒供遊客觀賞體驗。

近日有網友留言詢問“渾善達克”冬季那達慕舉行的時間地點等具體細節。那今日就幫大家把日程安排的明明白白!

27日到達錫林郭勒盟正藍旗的遊客,品嘗美食觀賞雪景之餘,次日(28日)可以從觀看正藍旗文化展示、攝影展覽開啟自己冬季旅遊之旅。

一日觀展後,是否對蒙古族傳統文化有了解呢?

別急,29日才是“渾善達克”冬季那達慕的重頭戲!遊客可以親身體驗草原兒女的冬日盛宴!

29日那天,想必您有機會騎乘駱駝、射弓箭、看搏克比賽、試穿蒙古袍、試吃新鮮出鍋的冬儲肉及醇香美味的奶食品等等有趣的體驗。

是否還意猶未盡?不急,30日還有一日的精彩活動,我們冰上見!

12月末錫林郭勒盟的氣溫低於零下20度,行前準備務必齊全:

羽絨服+口罩+帽子+抗寒靴+手套+墨鏡+暖寶寶: 缺一不可!

充電寶+連接線 :冬日嚴寒手機電池去電快,連接充電寶滿血復活!

拿相機的朋友:以防房內過熱,相機起霧,進入蒙古包或房間前定要將相機放在包裏,或是拿塑膠密封袋裝好,放置半小時到1小時。

(攝影:管永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