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湖迎新年環保徒步活動將在青海湖畔舉行

發佈時間:2018-12-13 21:23:35丨來源:新華網丨作者:汪曉青 劉玉嬋丨責任編輯:蘇文彥

“保護青海湖·我們在行動——2019愛你依舊‘天邁杯’青海湖迎新年環保徒步活動”將於12月30日至12月31日在青海湖二郎劍景區舉行。

12月13日,記者從青海省青海湖景區保護利用管理局了解到,“保護青海湖·我們在行動——2019愛你依舊‘天邁杯’青海湖迎新年環保徒步活動”將於12月30日至12月31日在青海湖二郎劍景區舉行。

青海湖迎新年環保徒步活動(資料圖)

此次活動由青海省青海湖景區保護利用管理局、青海省文化和旅遊廳、青海省體育局主辦,由青海省青海湖旅遊控股有限公司、青海省青海湖旅遊集團有限公司、青海青海湖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承辦。

青海湖迎新年環保徒步活動(資料圖)

經過連續七年打造,“青海湖迎新年環保徒步活動”已成為青海湖冬季最具有影響力的活動之一。據了解,本次活動將依託青海湖獨特的冬季自然景觀,以徒步方式倡導健康的生活理念,促進低碳環保的生態旅遊理念和全民健身熱潮。

青海省青海湖景區保護利用管理局旅遊管理處處長陳德輝介紹活動相關情況

據青海省青海湖景區保護利用管理局旅遊管理處處長陳德輝介紹,此次活動作為促進青海湖景區體育文化旅遊融合發展,提升青海湖冬季旅遊影響力的重要活動,期間將開展千人環保簽名、發佈《保護青海湖我們在行動》環保倡議書、垃圾撿拾、公益義賣、千人大合唱等多個傳遞生態保護理念的活動環節,更好地突顯“保護青海湖·我們在行動”的環保活動主題,讓每個參與者成為青海湖生態環保行動的支援者和踐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