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博樂市舉行冰雪旅遊節賽馬活動

發佈時間:2018-12-07 13:44:45丨來源:博樂市廣播電視臺丨作者:王景濤 黃根喜丨責任編輯:李雯

12月5日,新疆博樂市那達慕冰雪旅遊節賽馬活動在博樂市賽馬場舉行,1000多名遊客和群眾觀看了速度賽馬和文藝演出。

12月5日,新疆博樂市那達慕冰雪旅遊節賽馬活動在博樂市賽馬場舉行,1000多名遊客和群眾觀看了速度賽馬和文藝演出。

比賽前,博樂市文工團的演員們表演了精彩的文藝節目。隨後,賽馬開始,騎手駕馭著賽馬,賓士在雪地裏,你追我趕,觀眾們熱情地為選手加油,完全忘記了冬季的寒冷。

湖北遊客曾躍霞:“特別是在冬季的賽馬節,這是我從來沒有想像過,這個賽馬感覺到非常的震撼。”

3000米、5000米和10000米速度賽馬,爭奪激烈,場面緊張,讓在場的觀眾們大飽眼福。攝影愛好者李衛民不停地用相機記錄下精彩的時刻。李衛民:“用我的鏡頭捕捉更多的這個美景,讓世界各地的人都能了解我們可愛的家鄉,讓外地更多的遊客到咱們新疆來旅遊,到咱們博州來旅遊。”

博樂市旅遊局副局長李敬告訴記者,博樂市那達慕冰雪旅遊節期間,遊客們還可以到博樂濱河公園賞天鵝,感受人與自然和諧相處;在博樂奇石文化一條街,觀賞奇石天山青的神韻;在新疆禮物展廳內,購買特色旅遊産品等。李敬:“今年最主要的亮點,我們就是把旅遊和體育融合在一起,更加具有那種觀賞性。我們的活動也是一系列的活動,後面的還有各種鄉村民俗遊系列活動,整個活動持續到明年3月份。”

(原標題:新疆博樂市舉行冰雪旅遊節賽馬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