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蒙古呼倫貝爾“冬季英雄會”開啟冰雪越野賽事

發佈時間:2018-12-07 13:54:29丨來源:新華網丨作者:朱青丨責任編輯:李雯

“2018呼倫貝爾(海拉爾)冬季英雄會”12月中下旬將在冰雪覆蓋的呼倫貝爾大草原開啟,摩托車、F4賽車等冰雪越野以及冰雪定向、冬泳等賽事盛宴將展現冬季體育運動的獨特魅力。

近日,記者從內蒙古呼倫貝爾市海拉爾區政府獲悉,“2018呼倫貝爾(海拉爾)冬季英雄會”12月中下旬將在冰雪覆蓋的呼倫貝爾大草原開啟,摩托車、F4賽車等冰雪越野以及冰雪定向、冬泳等賽事盛宴將展現冬季體育運動的獨特魅力。

海拉爾區文化體育旅遊局局長李曉明介紹,“2018呼倫貝爾(海拉爾)冬季英雄會”主題系列活動包括中國汽車越野巡迴賽(COT)年度總決賽、2018中國·呼倫貝爾全國雪地摩托車越野挑戰賽、全國大眾越野滑雪呼倫貝爾挑戰賽、國際汽聯F4冰雪方程式錶演測試、2019首屆穿越內蒙古汽車集結賽呼倫貝爾站、2019全國冬泳日(海拉爾站)暨國際冬泳邀請賽、2018“尋找美麗中華”全國旅遊城市冰雪定向系列賽等十六項活動。

海拉爾區政府副區長孫微表示,此次冬季英雄會旨在助力2020年在呼倫貝爾舉行的全國第十四屆冬季運動會,加快文化、體育、旅遊産業全面均衡發展,以賞冰踏雪、民族民俗、國際交流為特色,積極推進冬季旅遊文化的發展和城市形象的傳播。

(原標題:呼倫貝爾“冬季英雄會”開啟冰雪越野賽事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