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斯楞的歌聲靜謐悠長《樂享匯-呼斯楞演唱會》將播出

發佈時間:2018-06-28 15:06:32丨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丨作者:阿藝思丨責任編輯:阿藝思

6月28日晚19:30《樂享匯-呼斯楞演唱會》專場演唱會將在CCTV音樂頻道播出。呼斯楞的歌聲靜謐悠長,演唱會令人期待。

6月28日晚19:30《樂享匯-呼斯楞演唱會》專場演唱會將在CCTV音樂頻道播出。呼斯楞個性豁達善良,家鄉是他心底最美好的繾綣 ,他是草原最忠誠的孩子,歌聲靜謐悠長,演唱會令人期待。

演唱會上,歌手雲朵受邀為好友呼斯楞助陣併合唱歌曲《打起手鼓唱起歌》。這是一首富有濃郁的新疆民歌特色的歌曲,節拍歡快、曲調優美,為人們展現了一幅美好生活的動感畫卷。

《樂享匯》是CCTV音樂頻道2017年全新推出的一檔高水準、高規格、高品質的演奏、演唱類音樂節目。 該節目將演奏和演唱融入音樂會和演唱會的形式中,拉進與現場觀眾的距離,通過新媒體“三微一端”等多種互動形式,充分享受音樂的魅力。

呼斯楞,蒙古族,巴彥淖爾市人,畢業于內蒙古戲劇表演藝術學院表演專業,中國內地男歌手,內蒙古民族音樂新生代接班人,憑藉歌唱成功闖出了自己的音樂地位和讚譽口碑。代表作品有《鴻雁》《請到草原來》等諸多草原歌曲。獲得過中央電視臺《星光大道》欄目年度季軍,蒙古音樂頒獎盛典最佳男歌手等國內諸多獎項。

(來源:CCTV音樂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