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文化>熱點新聞>

2018中國旅遊商品大賽結果揭曉 內蒙古獲1銀2銅

2018-05-28 15:13:59 | 來源:內蒙古新聞網 | 作者:王靜超 | 責任編輯:蘇文彥
摘要:2018中國旅遊商品大賽上,內蒙古自治區選送的呼和浩特市內蒙古未名洋文化産業有限責任公司的手編蒙古包杯、蒙古花紋袖扣系列商品在大賽中脫穎而出,榮獲銀獎,蘇魯錠自駕旅遊商品系列和阿拉善文創系列商品榮獲銅獎。

5月26日,記者從內蒙古旅遊協會了解到,內蒙古參賽商品在2018中國旅遊商品大賽中獲得1個銀獎2個銅獎。

2018中國旅遊商品大賽于5月25日在浙江義烏舉辦,大賽由中國旅遊協會主辦。大賽期間全國共有437套,2312件作品參加了大賽,共産生金銀銅獎共80項。經過激烈角逐,最終自治區選送的呼和浩特市內蒙古未名洋文化産業有限責任公司的手編蒙古包杯、蒙古花紋袖扣系列商品在大賽中脫穎而出,榮獲銀獎,蘇魯錠自駕旅遊商品系列和阿拉善文創系列商品榮獲銅獎。


手編蒙古包杯

蒙古花紋袖扣

蘇魯錠自駕旅遊商品系列

此外,內蒙古自治區旅遊發展委員會和內蒙古自治區旅遊協會還分別獲得中國旅遊協會頒發的“最佳貢獻獎”和“突出貢獻獎”。

本屆大賽以書畫藝術的生活化創意旅遊商品為主要對象,參評商品須具有品牌性、地域性、市場性、創新性、實用性、工藝性、示範性。經過精心準備,自治區選送了15家企業的15件(套))作品參加了比賽。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