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生態>焦點關注>

雲南宜良:審計關注中央草原生態保護補助項目資金

2018-04-20 16:56:15 | 來源:中國網草原頻道 | 作者:陳德富 | 責任編輯:蘇文彥
摘要:近日,雲南省宜良縣審計局對中央草原生態保護補助項目資金使用情況開展了審計,圍繞草原禁牧補助和草原畜牧平衡獎勵資金流向,審計人員深入河流水庫、高山草場和農牧戶家中,重點核實補助面積、補助資金、補助標準、補助對象、補助程式等情況,揭示草畜産業和自然資源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助力生態保護、綠色發展、脫貧攻堅戰有力推進。

近日,雲南省宜良縣審計局對中央草原生態保護補助項目資金使用情況開展了審計,圍繞草原禁牧補助和草原畜牧平衡獎勵資金流向,審計人員深入河流水庫、高山草場和農牧戶家中,重點核實補助面積、補助資金、補助標準、補助對象、補助程式等情況,揭示草畜産業和自然資源管理中存在的問題,助力生態保護、綠色發展、脫貧攻堅戰有力推進。 

 圖為審計人員現場核查高山草場補助面積 

 圖為審計人員深入項目鄉鎮了解、核查獎補落實現場

圖為審計人員深入農牧戶家中核查獎補現場

(來源:中華人民共和國審計署網站)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