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條圖片>

呼倫貝爾大草原:夏日最美麗綠色天堂

2018-04-16 09:42:34 | 來源:走遍草原 | 作者: | 責任編輯:阿藝思
摘要:呼倫貝爾大草原——世界第三大草原。每年6-8月,呼倫貝爾大草原,迎來自己最綠意富有生命力的季節。呼倫貝爾大草原的夏天綠得太震撼。

我的心哪,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裏面煩躁?久居鬧市的都市人,都渴望著來一次野性的釋放,渴望著四肢能夠向四面八方努力地舒展!

不要怕,有一種綠可以深度治愈你,呼倫貝爾大草原的夏天綠得太震撼!它在自己最歡騰的季節渴望擁抱你,任你狂野不羈地撒歡兒!

呼倫貝爾大草原——世界第三大草原!向你發出深情的愛的呼喊:我的美人,我的良友,起來,與我同去!它的愛情比酒更美!

那裏是中國夏季最美麗的綠色天堂!

6-8月,呼倫貝爾大草原,迎來自己最綠意富有生命力的季節!去了,你就知道:呼倫貝爾大草原真不負“北國碧玉”的美譽!

遼闊無邊的大草原像是一塊天工織就的綠色巨毯,“千里草園鋪翡翠”的綠意震撼你的心靈!

行走其上,那種柔軟美妙的感覺真是醉了心;躺臥其上,讓你真正能平穩安靜下來,就好像斷過奶的孩子在他母親的懷中!

在這最歡騰的季節,最美的生命力就在那時迸發,藍天、白雲、青草、百花、羊群、駿馬、美人、漢子......一派生命的熱烈讚歌!

此刻,你可以盡情地在大草原策馬馳騁,聽著悠長的馬頭琴,做一個風一樣的漢子、風一樣的女子......讓心靈的憂傷全部灑落!

興之所來,你還可以賞賞蒙古牧民風情、品品草原特色美食、數數星星、看看夕陽......

它以愛為旌旗在你以上,無論你在呼倫貝爾大草原或靜臥、或馳騁,它都能治愈你。

親,呼倫貝爾大草原的夏天,那醉到眼底的綠意,有著極致的浪漫,有著深度治療的奇效!

冬天雨雪已止住,草原上百花開放,百鳥鳴叫!

我的良友,深願你速來,去,駛向夢中的草原天堂!在草原野花中牧放群羊,策馬奔騰!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