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旅遊>熱點新聞>

秋景這邊獨好!去內蒙古看層林盡染的金秋

2015-10-14 11:59:08 | 來源:新華網內蒙古頻道 | 作者:李雲平 | 責任編輯:許浩成
摘要:      “十一”黃金週期間,阿拉善盟遊人猛增,胡楊林生態旅遊區接待遊客10.4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2007萬元,均同比增長10%以上。
秋景這邊獨好!去內蒙古看層林盡染的金秋

記者近日從內蒙古自治區旅遊局獲悉,金秋時節,內蒙古多處呈現五彩斑斕、層林盡染的景象,吸引了大批遊客,拉動了秋季旅遊持續升溫。

“十一”黃金週期間,阿拉善盟遊人猛增,胡楊林生態旅遊區接待遊客10.4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2007萬元,均同比增長10%以上。

在國家5A級旅遊景區內蒙古響沙灣旅遊區,遊客紛至遝來,體驗騎馬、騎駱駝、跳傘、打靶、射箭等沙漠旅遊活動,盡情領略大漠的壯闊美景。“十一”黃金週期間,這裡接待遊客5.39萬人次,實現旅遊收入1007.56萬元,均同比增長15%以上。

據統計,“十一”黃金週期間,內蒙古共接待遊客702.19萬人次,同比增長19.35%;實現旅遊收入46.7167億元,同比增長30.04%。

內蒙古擁有遼闊的草原、森林和沙漠,旅遊資源豐富,主要有草原、沙漠、森林、邊境、民族風情、文化遺跡等特色旅遊項目,現有各類A級旅遊景區321家,其中5A級旅遊景區2家。 (記者李雲平)

 

點擊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