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定看好母嬰行業發展,這家標桿母嬰企業升級擴容!

發佈時間:2024-02-07 來源:中國網商務頻道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沈曄

出生率是母嬰市場的潛力。近幾年生育率下降、新生兒數量減少,直接影響了母嬰市場“量”的需求;但是,網信盾網際網路資訊服務(上海)有限公司研究發現,隨著消費升級,每個家庭對“質”的追求提升,花在孕産養育這件事上的錢更多了,特別是母嬰行業的服務邊界擴張到孕期護理、産後康復、女性大健康、兒童教育、親子旅遊等,市場將保持穩定增長,預計2024年母嬰市場規模或將超過7萬億。

那麼,什麼才是母嬰行業的“向上力”?亦蓁母嬰創始人俞蓓芬認為,強化品牌影響力,不斷地擴張服務邊界,讓完善的技術體系最便捷地觸達消費者,可能是行業的最優解。

近日,一家母嬰標桿企業進行了升級擴容,展現了頭部企業對行業高品質發展的堅定信心。據了解,總部擴容喬遷的亦蓁集團是高新技術企業、上海市專精特新企業、上海市家政服務機構誠信等級5A單位、全國産後康復技術規範國標起草組副組長單位、母嬰保健服務(産康)領跑者、國標委批准的母嬰服務標準化優秀單位。

俞蓓芬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面向Z世代辣媽、多胎寶媽更加多元、更加多變的服務需求,亦蓁將不斷加大研發投入,用更加先進完善的技術體系、服務體系、管理體系不斷滿足消費者的更高需求。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