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聞一見第128期:上海快樂家園(下集)處處適老化,老有所樂、所學、所為

發佈時間:2021-11-18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柏聞 責任編輯:常玉

上海華漕金豐國際別墅區內的新東苑•快樂家園,最近流行一句話:快樂是什麼?快樂是我們長者生命週期的幹細胞。把快樂當作一個幹細胞,人就會健康、長壽。

快樂家園是上海第一個綠色養老建築項目,連續四年榮膺中國養老十大品牌之一,

這裡是一個社區,以海派文化、智慧養老為理念的高品質養老綜合社區,提供從居家養老、機構服務、健康護理、社交文化的一站式持續養老服務,有多項適老化設計與人性化服務設施,滿足長者在醫、食、住、行、樂、學、養等方面的多樣需求,設有高端體檢、抗衰老中心、康體中心、中西式餐廳、烹飪教室、圖書館、文體教室、文化廣場、慧音劇場、沿河健康步道、五感園等服務設施;還提供五星級酒店服務水準的社區管理及管家服務,為長者配備生活秘書、家庭保健師,悉心照料生活起居。

快樂家園是會籍制,拎包入住,月租、年租都可以,向長者提供多樣化的模式和房型,不同房型不同價格,滿足不同需求。

快樂家園的創始人、董事長沈慧琴説,“新東苑•快樂家園是精神家園。老年朋友們一張張快樂的笑臉,是我真正的利潤。希望入住快樂家園的老年朋友們都能享受到:老有所養、老有所依、老有所樂、所老有學、老有所為。”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