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智慧中國智慧製造科技創新論壇在上海隆重舉行

發佈時間:2021-11-22 來源:中國網商務 作者:商廳 責任編輯:常玉

2021年11月18日,“2021智慧中國智慧製造科技創新論壇”于“2021(第四屆)長三角科技成果博覽會”期間在上海嘉定區隆重舉辦,嘉定區委書記陸方舟出席並講話。中國科學院院士王建宇、中國科學院院士黃維分別在量子科學、柔性顯示作重要的科學展望報告。

本次論壇聯合主辦單位領導,國家二級研究員、國務院國資委機械工業經濟管理研究院院長、《智慧中國》雜誌社社長徐東華發表視頻講話,復星國際董事長郭廣昌出席論壇並代表主辦單位致辭。

復星國際、SAP(中國)、羅克韋爾(中國)、蓋勒普(中國)等行業知名企業分別代表産業界發表了各自在智慧製造、先進製造方面的佈局、探索和成功實踐。

在論壇上舉行了重大項目的簽約啟動儀式:陸方舟、郭廣昌、陸祖芳、嚴健明、宋嘉、張良森等領導共同啟動“安亭智慧製造園”等一系列重大項目。一批平臺類、企業(項目)類進行現場簽約。

從聯合主辦單位安亭鎮獲悉:在長三角一體化上升為國家戰略、上海市以“建設具有全球影響力的科技創新中心”為主要發展目標的大背景下,本次論壇通過兩院院士、國內外知名大學前沿技術領域科學家、世界五百強智慧製造領域的行業領袖,以“創新賦能智造未來”為主題展開演講、舉行高端對話,圍繞智慧製造領域的前沿技術如何賦能嘉定區製造産業展開討論,為安亭製造業加速産業升級、建設智慧製造創新生態體系出謀劃策。

相關資訊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國網客戶端

國家重點新聞網站,9語種權威發佈

立即下載